close





今天拿著抽到的交換卷去看了錦衣衛

其實一開始想看錦衣衛就只是想看甄子丹

我覺得甄子丹真的超厲害的

超會打!!!

繼葉問之後

他在這場戲依然又那種一個打十個的畫面XD

錦衣衛這部片的武打畫面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機關很多~

但是一樣很讚!!!

吳尊在裡面也演的不錯

只是一直覺得他講話口音怪怪~~

而且他每次出現都會喊同一句話~

覺得還滿好笑低XD

趙薇在裡面飾演女主角

原本要出嫁的一個女子~後來愛上錦衣衛

演一個癡情女子就算被利用也沒關係

個性直率 又帶點可愛 滿符合趙薇本人的^^

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

是徐子珊演的"脫脫"

魔女級BOSS

身材超好  功夫超強 還會影分身(那應該是影分身吧XD)

這部片裡

音樂跟氣氛再加上武打畫面

都很讚!!

算是這段時間以來 很不錯的一部中國武打動作片了

而且我好愛裡面的一句台詞

「有希望是幸福的」



如果不知道要看艋舺還是錦衣衛

那我只能說

先看艋舺再看錦衣衛XD

因為兩部都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曼豆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