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第一天

跑去看蘇乞兒XD

先來說說片中幾個重要角色吧




趙文卓(飾蘇燦)

好久沒看到他演戲了 依舊是那麼的帥氣

他所演的跟星爺的蘇燦完全不同個性

這部片中不但可以欣賞到他的好武功也可以欣賞到他的好演技




周迅(飾袁英-蘇乞兒的老婆)

周迅真的是個大美人

在這部片中飾演支撐蘇燦的角色

雖然在這部片中他不需要運用到太多演技

但是依然很有特色




周杰倫 (飾武神)

真的覺得周杰倫演這部片真的是怪怪的

他來演武神不知道怎低

就是有種很怪的fu

不過他台詞不多拉 只要負責認真打架就好哩XD




安志杰 (飾袁烈)

他的角色飾個大壞蛋

而且他的轉變讓我嚇到

他這身打扮出來連我都覺得可怕

不過他把這角色演的有點像痞子英雄裡王傳一的那個角色

大家去看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楊紫瓊 (飾.....蘇燦的救命恩人)

其實我不太知道楊紫瓊在裡面飾演角色的名字

不過我覺得楊紫瓊演這部片有點太可惜

這個角色很重要但卻不吃重

好像有點殺雞用牛刀的感覺


這部蘇乞兒跟星爺演的那部走的是不同的風格

他有點分兩部在演蘇燦的一生

老梗依舊在

後面也有跟葉問一樣跟大師致敬的感覺

讓蘇燦使出醉拳將洋人打的片甲不留

不過他的醉拳讓我覺得好像在跳breaking

這部片一開始的動畫讓我滿喜歡的

採用水墨畫的感覺 讓我覺得很讚

音效上還不錯

看3D應該很讚!!

不過收尾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沒有那種電影結束的感覺

好像那種看的正精采突然就結束的fu

這部片

要看的話我覺得3D看起來感覺不錯

但是我覺得如果大家因此跑去看3D的話~

出來應該會後悔吧

所以~看2D的就好哩

畢竟它2D那種立體感的效果就不錯哩

他的劇情算普普拉

不過如果大家想看看不一樣的蘇乞兒

就一定要去看看這部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曼豆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